文化地er:环京楼市还有未来么

乐居陆水乐居陆水

文化地er:环京楼市还有未来么

评论

  • 评论人头像

    阿gu

    未来怀来楼市上涨空间怎么样

    回复

  • 评论人头像

    鑫轩

    你好主持人,永清的房子怎么样呢?相比于廊坊有什么优缺点呢

    回复

  • 评论人头像

    Борис из Пекина

    永清未来怎么样?

    回复

  • 评论人头像

    乐居小知道

    没聊够的朋友可专注乐居小知道,帮您答疑解惑,微信搜索lejuxiaozhidao ,加好友就可以啦

    回复

  • 评论人头像

    Борис из Пекина

    永清发展什么情况,能分析下吗?

    回复

  • 评论人头像

    Борис из Пекина

    还有人在吗?

    回复

  • 评论人头像

    心,向往之

    不是直播吗

    回复

  • 评论人头像

    心,向往之

    怎么没有啊?

    回复

  • 评论人头像

    游客

    e

    回复

  • 评论人头像

    加我微信hg52026

    澳门皇冠平台hg57886.com 提供 足球 篮球 时时彩 赛车 快艇 *** *** 电子 斗地主 牛牛 扎金花 等几千种玩法 新老会员入款次次返优惠3%-5%彩金 新会员入住平台存款 100元赠送18元 300元赠送38元 500赠送58元 1000赠送88元 只要1倍流水即可申请提款, 平台支持 微信 支付宝 QQ钱包 银行卡 在线充值 最低入款10元,最低下注1块钱, 手机APP随时下注,24小时客服贴心为您解答问题!

    回复

精彩回顾
分享给朋友:
0 0 0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30

    主持人:

    今天的时间差不多了,感谢四位大咖的莅临和分享。

    感谢大家,希望以后有机会咱们再在文话地er一起聊楼市~~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30

    主持人:

    感谢陈总。可见楼市的潜在购买力真的不可小觑。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29

    陈乾:

    一般项目刚开始的时候,当地客群占很大的比例,慢慢的,随着价格上涨,主要还是北京的外溢人口在消化。

    我们定价的时候,一定也是参考当地的价格和经济水平,所以说本地会消化一部分。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28

    主持人:

    感谢郝燕老师!

    还有网友很关注环京的的购房群体,问现在环京的房价格很贵,都是谁在买?

    当地人能买得起么?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28

    郝燕:

    涿州的新房供应量相对比较大。

    鸿坤、K2、华融供货量都还有,价格去年到今年上涨幅度比较大,拿K2狮子城这个项目来说,去年8月报价每平米14000,今年是每平米19500。

    涿州有高铁,刚王老师说过了,高铁导向性非常强。

    在环京区域里,西南是未来的一个热点,涿州、涞水这些区域的关注度都会越来越高。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26

    主持人:

    有网友问目前涿州市场的情况,还有多少新房?

    价格涨了多少?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26

    主持人:

    其实我理解,休闲旅游地产一是看规划,二是看资源。

    如果未来环京区域能涌现出很多特色的旅游小镇,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25

    陈乾:

    白洋淀那边正在规划着三县合一,本来资源优势就好,所以未来整合发展优势之后,也会很看好。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25

    主持人:

    休闲旅游地产近两年的发展非常快,各色的产品也在涌现。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22

    王建民:

    那也是未来的置业宝地。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22

    陈乾:

    我们现在在雄县白洋淀有一个项目,也是按照旅游度假养生的思路来做的,也非常看好,就在白洋淀东侧三公里的地方,温泉资源是一大特点。独特的资源是强烈的竞争优势。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20

    陈乾:

    这个我们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还是有代表性的。

    主打特色小镇,养老、休闲度假、高端服务、还有教育小镇智慧产业,这种完善的小城规划、各级配套也很完善,商业的、市镇的、还有旅游休闲的配套都有,非常适合养老、度假,现在好多业主都是工作日在北京,周末了就过去天鹅湖。

    所以这是一个方向。这种产品会比较有整体的竞争优势。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20

    郝燕:

    城镇化的必然方向,两会提出了“全域旅游”的概念,旅游地产应该是迎来了一个好的发展时机,环京的特色小镇开发进程会加快。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20

    王建民:

    这是自然规律!只要是哪里有净流入人群,哪里就是置业的好地方!各种配套就会随之而动。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19

    主持人:

    最后咱们从产品的角度讲讲,现在各类休闲旅游地产也慢慢开始了环京的布局,这会是环京区域未来的发展方向么?

    这类产品有何特有的优势和潜力?

    这个话题我觉得王老师和陈乾总来聊最合适。

    @建元王建民 @华银陈乾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18

    王建民:

    过去关注地铁的规划,现在我告诉你要关注高铁的规划!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18

    陈乾:

    首先考虑涞水、涿州、固安第一圈层环境、交通方便的区域,钱足够的话,第二圈层的价值也正在显现。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17

    主持人:

    环京区域现在房价的涨幅真的很惊人,刚刚王老师也提到了关注高铁一小时经济圈,很多网友也都在关注。

    环京区域还有哪里值得投资?

    未来还会有哪些潜力的投资区域?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16

    王建民:

    当初固安只有一个孔雀城,几年都没有涨多少钱,新机场概念一出楼盘到处开花,而且价格每周一涨!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15

    陈乾:

    这话说得对,有的客户,年前准备的全款,年后可能就够个首付了。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15

    张宁涛:

    最后想劝那些有居住需求的购房者,买房只要首付够,什么时候都不晚。

    如果现在有钱,那么现在就买了吧!

    买房子这个事儿,有的时候真的是不能等的。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14

    主持人:

    真相总是那么骨感。╮(╯o╰)╭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13

    郝燕:

    去年限购乍一开始,周边朋友买房的意向反而增强了。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12

    张宁涛:

    我这里呢,就举个例子,燕郊的某楼盘,我这儿就不具体指出是哪个项目了。验证下大家说的这个环京区域楼市市场上最直接的房价的变化。

    2015年7月的开盘价格大概1万出头,2016年年初预计开盘时,原预期的价格是2万左右,结果在4月1日限购后开盘,实际开盘价格达到了2万5千元左右。

    而今天,2017年这个项目再开盘价格预期要超过3万5千元了。

    这就是环京区域的楼市实际动态。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03

    郝燕:

    交通规划导向性非常强。

    外溢客群的购买诉求一是价格,二是交通。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03

    张宁涛:

    就像郝燕老师说的那样,从去年4月1日到今天,不到1年的时间里,环京区域的陆续限购,并未抑制楼市的热度。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02

    王建民:

    随着疏解非首都功能的进行,我想环北京楼市还会扩大地盘。

    特别是关注高铁,一小时经济圈的建设。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02

    主持人:

    确实,我们之前做过一个调查,出乎意料,大部分网友也认为现在的限购其实并不严。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01

    郝燕:

    限购从一定程度上反而会提升区域或者项目的知名度。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6:01

    张宁涛:

    廊坊四虎(三河的燕郊、大厂、香河以及固安)是去年4月1日开始限购的,自此拉开了环京区域限购的大序幕。

    同年7月廊坊三河正式加入购房大军,10月的武清+天津城6区,11月底的张家口怀来。

    再到今年3月拉开环京协奏曲的涿州、涞水、张家口崇礼……

    环京区域的限购已经开始,也许还并未结束。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58

    郝燕:

    这一轮环京的限购政策相对比较宽松。

    对于外溢客群及投资客群来讲,基本都是属于首次购房,而且二套房的需求可能相对较少。

    所以,对于区域市场来说,品质好、资源好的项目并未受到影响。

    半推半就这个词特别形象。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58

    张宁涛:

    简单来说,越限越涨!

    这个就和中国人买涨不买跌同理。简单的梳理下环京楼市的限购之路。

    确实是半推半就。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57

    主持人:

    涛总,您所了解的环京其他限购城市目前是什么情况呢?

    @乐居张宁涛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57

    王建民:

    中国人的传统置房子置地一旦恢复,随着祖国大地的差异越来越小,就会行成全国置业高潮(当然排除炒房和投资需求),人们会重新选择生活的地方!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56

    陈乾:

    大势所趋。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56

    主持人:

    我想陈乾总的这个观点 应该打消了大部分购房人的疑虑。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56

    陈乾:

    首先,涞水现在限制的不是特别死,允许外地人买一套房。

    其次,适当的限制,也能保证城市配套等建设及时跟进,不至于房价和城市发展脱节的。

    第三,人口、产业、交通向外疏解是一个趋势,所以涞水现在一样一样的火爆。

    而且涞水现在的特点是需求大于供给,所以我们很看好这个区域未来的发展。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55

    主持人:

    刚刚王老师也正好提到了限购,环京限购现在是一波接着一波,限购政策对楼市的影响如何?

    现在区域的市场状态如何?

    陈总说说涞水吧!限购对区域市场影响大吗?

    @华银陈乾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55

    郝燕:

    是的,第二圈层,资源型的特征相对比较明显。

    有山有水的宜居区域的发展潜力会很大。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54

    主持人:

    那是不是应该赶快去第二圈层投资?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54

    郝燕:

    这也是一个必然的方向。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53

    陈乾:

    我们现在有一个概念叫做第一圈层,北三县、固安、涞水、涿州这些离北京距离近,已经称为主要的近郊居住区,配套和交通都能跟得上。

    第二圈层的霸州、宝坻、雄县白洋淀也已经进入大家的视野。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47

    主持人:

    感谢王老师,所以从某个角度来说 环京的崛起其实是城市发展的一个很好的方向。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46

    王建民:

    我们现在正在做一些三四线城市的规划设计,政府合作的PPP项目都是这种方向。

    环京楼市并不是偶然,也不是很早就规划好的必然,自然生态过度到政策导向以及到今后的推进,这些方面都是离不开的。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45

    王建民:

    另外一个政策导向就是现在的京津冀一体化,大北京的说法。

    既然京津冀一体化了,统一政令,统一协调,政府会做的越来越好。因此在京津冀,环北京的房地产楼市来说,我相信也会越来越好,不会没有未来,这个未来具体到十年还是二十年,就要看整体的发展。

    我想今后的所谓的三线城市,或者是四线城市,只要人流聚集的地方,好山好水好心情的地方,也会形成环北京这样的情况,那时候人们越来越理智,也不会一窝蜂的全奔一线城市跑,现在的新兴城镇建设以及旅游小镇的开发,这些都是未来看好的方向。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41

    王建民:

    回到限购,实际上作为河北地区来说,因为环北京的地区,他们愿意增加大量的土地供应和建很多的住宅,让在北京挤出效应的人群以及进来的人群里面置业。

    但是为什么要限购呢,这里面就是一个半推半就的词。

    为了让整个的房地产市场更趋于平稳发展,不让房地产出现泡沫等等的原因,就造成了现在的限购。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40

    王建民:

    我记得7、8年前的一个博客中就曾经写过房价的问题,香港的房价当时15万、16万一平米,北京当时的房子不足两万块。

    后来我说北上广深这样的城市打一半的折扣也会达到香港的一半,七八万的均价,这样的趋势使得大北京的摊大饼的模式越来越快。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39

    王建民:

    最后发展到整个环北京地区的现象,我认为就是刚才说的原生态的需求到后来的政策导向是有关系的。

    特别是在哪个地区形成了一种住宅的聚集以后,政府将轻轨、地铁通到哪,您说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很难说,人多的地方必然产生利益,或者热钱向财富聚集的地方流入一个道理。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36

    王建民:

    特别是京津冀一体化使整个大北京概念打破了北京的界限,使得北京的的价格优势涟漪式的向周边传递,一解决了北京土地供应不足、二疏解了北京人口、三真正形成了大北京格局以便统一管理和协调政通和管理。

    用房地产的时间表可以见证北京的楼市发展,我记得在当时03、04年的时候,燕郊刚刚起步。

    那时候的房子基本上都是外地人到北京打工,又买不起北京的房子,或者说为了方便上户口,在燕郊置业。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34

    王建民:

    同意以上嘉宾的观点。

    环京楼市的行成,我认为是从自然生态试生长到后来的政策导向性爆棚再到现在的所谓限购,是历史的传统聚居置业观念到人为的政策导向再到半推半就的引导市场。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29

    主持人:

    可见环京楼市的崛起不是偶然,而是必然趋势。王老师对于环京崛起怎么看呢?

    @建元王建民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28

    郝燕:

    固安、香河的涨幅过快,导致价格敏感型客群继续外溢,带动了天津宝坻、蓟县等区域的楼市。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28

    张宁涛:

    要出手时当出手啊,买房有的时候真的是禁不起犹豫的。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28

    郝燕:

    现在已经有二次外溢的趋势了。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23

    主持人:

    我觉得照这个趋势,环京会不会也很快就买不起了。T_T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22

    陈乾:

    同意,北京已经基本上完全豪宅化,刚性需求基本上是交通便捷的周边来满足了。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19

    张宁涛:

    那地利,就比较直接了,环京区域与北京的区位距离近。

    再一个人和,就像陈乾总说的那样,京津冀一体化下,环京区域发展利好不断。

    加上购房市场上,外溢的购房者有强烈的购房需求,支撑了环京楼市的发展。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19

    张宁涛:

    天时,简单的来说两个方面。

    一是北京土地供应量的减少,联合拿地呈常态,房价的不断攀升。

    二是为了缓解大城市病和资源的不均衡,保障医疗、交通等的长效发展,进行人口疏散,控制北京人口数量等,那哪儿来承接这些人口呢?正是这些客观条件成就了天时。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18

    张宁涛:

    环京区域楼市的火爆,个人认为概括起来,就是天时地利人和。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11

    主持人:

    可以看出国家对环京城市的发展支持也是巨大的。

    其实就如陈乾总说的,环京的崛起政策导向必不可少,也有人说,环京的崛起是因为北京房价的高企,大家怎么看?

    环京楼市为何而火?想请涛总谈谈。

    @乐居张宁涛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11

    陈乾:

    基本上从15年底开始到现在,也是我们企业运营的涞水新城,现在已经有200多亿的企业投资。中电科、平安银行、传媒大学、北京理工雷科电子好多企业都进来了。

    所以,前几年如果环北京是虚的,现在肯定是实实在在的利好支撑。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09

    主持人:

    购房人一定喜欢听到这样的话~~^^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07

    陈乾:

    另外,就是涞水的生态环境非常出色,京西百度的名片现在已经非常响亮了。

    我们企业的代表作品,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就是利用生态环境做特色小镇,做一些高端服务产业,比如养老、生态旅游。

    价格的话从刚开始的几千到现在基本上已经突破1万元了。

    之后,随着城市配套的升级,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06

    主持人:

    政策利好确实是为环京腾飞助力不少。涞水具体这几年价格的涨幅有多少呢?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05

    陈乾:

    另外就是产业方面,一些高端的服务产业正在沿着京保石发展轴疏解,比如现代物流商贸、电子信息、还有一些养老休闲生态旅游产业,这样一来就带动人口向外疏解。

    所以说涞水京西南涞水这两年能够迸发增长,主要还是实际利好的支撑。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04

    陈乾:

    环京区域主要还是政策利好推动区域增长,我就那我们企业比较熟悉的涞水来讲。

    京津冀协同发展政策基本上是从2016年正式开始深入落实,涞水区域也迅速发展起来。

    首先是配套方面,环北京城际铁路、还有京石城际,都从涞水穿过并且设有站点,这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5:03

    主持人:

    谢谢郝燕老师的分享~~

    郝燕老师讲的非常详细,也覆盖了环京的几个热点区域,可以说近五年是环京市场发展的高峰。

    那么华银也一直在环京市场有所布局,也想请陈乾总讲一讲,您接触到的环京市场近几年是怎么样一个状态?

    @华银陈乾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4:58

    郝燕:

    西南的琢州,受交通规划的带动是比较大,这是我从数据角度来说环京区域的变化。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4:57

    郝燕:

    受北京城市外扩的影响还有规划调整落位、实施的影响,还有整个环京区域的区域承接功能的多样化导致的。

    可能我们拿燕郊来说,之前只是承接东部和北部外溢的居住功能,从现在来看,投资的功能也有了,未来的城镇化或者是特色小镇的功能也要有,资源型的区域可能受益比较大。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4:56

    郝燕:

    廊坊这个区域承接北京外溢人口主要是开发区,在廊坊本土的广阳和安顺两个区域是本土购买为主,所以廊坊总体的房价上涨相比其他的几个区域比较平稳。

    京津冀一体化定位以来,廊坊的房价也出现了比较快的上涨,广阳区在1.8万,安顺是1.3万到1.6万,2011年,廊坊的整体均价是6000元,所以2011年到2016年这五年时间整个环京市场都出现了房价比较大的涨幅。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4:54

    郝燕:

    固安市场是受首都第二机场的规划带动起来,又是一个华夏垄断的主战场。

    固安的房价从2011年的6700元现在已经涨到了16年底的两万,目前的市场我们做了一个调研,基本上报价好一些的楼盘已经到了2.3万。

    固安现在的北部开发已经基本上饱和了,未来可能要向南部固安主城区发展,整个北部的布局已经相对比较完善,后期市场趋势,区域的配套,主要承接南部的外溢人口和产业转移的人口。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4:52

    郝燕:

    香河也是承接外溢人口,尤其是东部和东北部的外溢人口的区域,它的交通相比燕郊来说更方便、快捷一些,而且开发商聚集度比较高,但是整体的涨幅比燕郊慢一些,从15年到16年,17年的前两个月涨幅也是很可观的。

    香河的均价从2011年5000元到现在的两万多块钱,波动幅度也比较大,未来这个区域的关注度比燕郊高,因为燕郊的开发市场接近于饱和,而香河是整个配套市场开始完善。

    所以说香河的市场未来一段时间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4:50

    郝燕:

    大家好,我是来自克而瑞的郝燕,我从克而瑞数据统计的角度说一下环京这几年的市场价格变化。

    首先燕郊作为环京区域最早发展起来的承接北京外溢人口的区域,近几年从7600元到现在的3万元一平米,而且从北京市政府东迁到通州之后出现了高幅度的涨幅,现在主要集中在二手房的流通市场,新房市场比较少。

    前两天新出了一个项目,预计的售价在2.7万到3万,我们内部打听了一下,开盘的时候还会涨。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4:40

    主持人:

    其实,从燕郊开始,固安、香河、崇礼等等一个个环京区域开始崛起,并越来越多的受到大家的关注。

    环京楼市这两年发展的真实情况如何?

    从数据的角度说,环京楼市到底经历了一个怎样的过程?

    首先我想请郝燕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克而瑞郝燕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4:34

    主持人:今天非常高兴邀请到群里的四位楼市大咖,做客文话地er ,与您探讨环京楼市将何去何从。欢迎大家~~~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2:54

    欢迎大家转发提问~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10 12:51

    下午14:30,四位地产大咖将准时入场,他们分别是:

    乐居北京营销事业二部总经理——张宁涛

    华银集团策划总监——陈乾

    建元控股董事副总裁——王建民

    克而瑞高级分析师——郝燕


  • 乐居陆水 乐居陆水 03-09 17:50

    3月1日,河北涿州市政府发布限购政策;

    3月2日,涞水也迎来限购实锤;

    3月7日晚间,崇礼加大限购力度。

    至此环京区域里未实施限购的寥寥无几。

    那么,环京的楼市还有未来吗?

    您还会选择在环京置业吗?

    环京还有哪些潜力区域?

    3月10日下午,四位地产大咖做客文话地er,与您探讨环京楼市将何去何从。

3月1日,河北涿州市政府发布限购政策;

3月2日,涞水也迎来限购实锤;

3月7日晚间,崇礼加大限购力度。

至此环京区域里未实施限购的寥寥无几。

那么,环京的楼市还有未来吗?

您还会选择在环京置业吗?

环京还有哪些潜力区域?

3月10日四位地产大咖做客文话地er,与您探讨环京楼市将何去何从。